(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辦學特色

教學理念

德妮的教學重創立之初便一直是重中之重,孩子在0到6歲正是大腦的黃金發育期,而大腦的發展是需要養分的,在這個時期孩子需要大量且多元的感官刺激去活化神經突觸。我們的希望在發展的黃金階段為每一個孩子奠定良好基礎,在未來孩子不管往哪個方向發展都能很快的適應。

(圖)
教學理念(圖)

分類介紹

分齡分階

分齡分階

嬰幼兒的身心發展會依年齡分成許多階段,每個階段的能力及身心發展所需要的刺激都不同,如果沒有在適當的時機給予足夠的刺激,嬰幼兒將錯過該階段發展的關鍵期。

坊間許多托嬰中心不考慮年齡以及孩子能力發展上的差距,直接將0到2歲的嬰幼兒混合編成一班。在同一個班級裡,有的孩子已經能跑了,但有的孩子連翻身都還不會。這樣的編班方式老師沒有辦法給予班上每個孩子發展的關鍵期所需要的刺激。

德妮以每半歲編成一班的方式,確保班級裡的每一個孩子,都在同一階段被啟發。德妮也為每一個階段的孩子,針對該階段的關鍵期有系統地做適合的課程規劃,確保孩子能夠在發展的每一個時期都能得到最充足的刺激,讓孩子的各項身心發展都能達到甚至超過當前階段的程度。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