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關於德妮ABOUT

(圖)關於德妮格

關於德妮ABOUT US

(圖)

針對嬰幼兒潛能成長的關鍵期,德妮是國內首家,專為0-6歲嬰幼兒潛能開發所設計的教育學校,配合每個階段孩子能力的發展,德妮依照實際年齡,採「分齡分階」編班制度,設計最適合孩子的課程及教學。

(圖)
(圖)
(圖)
(圖)

托嬰中心,掌握嬰幼兒潛能發展黃金期,德妮的教學結合了各種感官刺激,帶領寶寶邊玩邊學,透過五感探索世界,激發腦部發育的無限潛能!幼兒園,培養孩子對各領域更寬、更廣的接觸與認知,德妮著重於多元學習及均衡發展,讓孩子的大腦可以在不同的刺激中持續成長。

(圖)

創辦人的話FOUNDER’S WORDS

(圖)

我們都知道,人對於生理的感受是很直接的;比如說,當身體需要補充能量時,我們自然而然地會感覺到飢餓;冷的時候會發抖、熱的時候會流汗,人也因此可以快速地滿足身體的物理需求。相對來說,頭腦在成長時所需要的是精神糧食,而大腦並不會清楚地讓我們意識到它的飢餓,當大人都需要主動地讓大腦吸收學習時,自理能力較弱的嬰幼兒更難去滿足他們腦部成長所需的養分,因此若是大人忽略了精神糧食的重要,對孩子來說是難以追回、莫大的損失。

(圖)

許多研究顯示,大腦的成長曲線會隨著年齡成長邊際遞減,而0-3歲正是頭腦發展的黃金關鍵期,「三歲定終生」就是這個道理,如果能在這段期間,給予腦部多元且足夠的精神糧食,不只能奠定孩子的智能發展,更能培養出優良的人格與生活習慣。

(圖)
(圖)
(圖)
(圖)

我們德妮正是針對嬰幼兒大腦成長所需各面向的養分,專門設計系統性學習架構的優質園所,可以給予孩子豐富充足的教育與文化刺激,古有「孟母三遷」,就是告訴我們,為孩子選擇最好的學習環境,是父母能給孩子一生中最好的禮物。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