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課程特色

托嬰中心課程

只聘用相關科系及擁有保母證的專業托育人員,才能給予寶貝周全妥善的保育照顧,同時也能兼顧德妮豐富的教學課程;並且不以華美裝潢吸引家長,而是以最適合刺激嬰幼兒發育的設計規劃教室空間;再加上精心縝密編排的課程,才能真正落實在校的每一天,都能給予嬰幼兒充分的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以及前庭平衡覺刺激;以大腦為中心,將「感覺」輸入與動作學習,經由大腦將整個認知過程「統合」,真正的感覺統合,才能幫助孩子更進一步提升自我的能力。

托嬰中心課程(圖)
托嬰中心課程(圖)

幼兒園課程

孩子的認知概念是需要長時間且多面向累積才能逐漸養成。在德妮,0至2歲每一個月更換一次主題,3歲以上每三個月更換一次主題,可以確保孩子有充足的時間吸收新知,透過主題網統整孩子學習的脈絡,在每次的團體探討中,持續收斂及發散孩子的想法,並將課程內容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將感受與經驗加疊,得到更透徹、更寬廣的學習,在多元且適性的教學中,重要的是如何引發孩子自主探索的動力,才能激發學習最大的潛能。

幼兒園課程(圖)
幼兒園課程(圖)

課後才藝

德妮教學的核心,是透過不同的學習課程,讓孩子的大腦經由多元刺激發展,這也是課內課程首重的理念;不同於課內課程著重在腦部的刺激成長,因為課後才藝擁有更完整的時長,更廣、更深的學習,可以讓孩子加強練習,或者是精益求精,更能在音樂、體能、美學等課程中讓孩子發展及探索自己的興趣,進而擁有無限的可能。

課後才藝(圖)
課後才藝(圖)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