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Derni Hi Party 德妮嗨派對

「德妮嗨派對」是德妮文教機構每年都會以不同主題舉辦的親子主題活動,在台南大多數的親子活動是設計給國小以上的兒童參與的,適合托嬰中心及幼兒園嬰幼兒參加的大型活動不多,我們把在嬰幼兒教育中多年的教學及保育經驗應用在活動的規劃與設計上,打造出為0-6歲階段的孩童及家長量身訂做的活動,讓每一位來參與的孩子都能夠盡情放電。

Derni Hi Party Instagram
(圖)親子遊戲體驗

親子遊戲體驗GAME EXPERIENCE

德妮三間分校的老師們把平時上課的大、小肌肉運動、感覺統合、認知培養……等等課程融入在親子遊戲的設計之中,讓遊戲不只是單純的遊戲。

(圖)親子DIY市集

親子DIY市集DIY MARKET

邀請眾多親子DIY店家來活動展攤,讓意猶未盡的孩子們在這裡揮灑創造力。

(圖)舞台表演

舞台表演PERFORMANCE

除了有德妮幼兒園的大孩子們在學校所學的才藝展現以外,也邀請專業親子互動表演團隊為孩子們帶來目不轉睛地演出。

(圖)美食市集

美食市集FOOD MARKET

在活動中想要玩得盡興一定不能少了美食、飲料,各種類型的美食攤位不只要充實孩子的假日,同時也要充實孩子的肚子。

(圖)彩蛋遊戲

彩蛋遊戲EASTER EGG

規劃了貫穿整個主題活動的彩蛋遊戲,在遊玩各個區域的同時也可以尋找一下彩蛋,還有機會獲得活動禮品哦。

Recent Activities近期活動

百變小丑樂園
  • 活動日期:2023/12/02 ~ 2023/12/03 11:00~18:00
  •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Previous Events歷年活動

00 00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