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辦學特色

教學理念

德妮的教學從創立之初便一直是重中之重,孩子在0到6歲正是大腦的黃金發育期,而大腦的發展是需要養分的,在這個時期孩子需要大量且多元的感官刺激去活化神經突觸。我們的希望在發展的黃金階段為每一個孩子奠定良好基礎,在未來孩子不管往哪個方向發展都能很快的適應。

教學理念(圖)
教學理念(圖)

師資

對於嬰幼兒來說,老師是生活中除了家長之外的最重要的角色。德妮的老師不只是在家長上班期間把孩子顧好而已。建立孩子對世界的認知、邏輯思維的塑造、培養生活常規習慣、啟發孩子對不同領域的興趣,這些都是德妮的老師需要去做的。這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因此師資的質量更要嚴格把關。

師資(圖)
師資(圖)

管理制度

爸爸媽媽當你在網路上搜尋「台南托嬰中心 推薦」或「台南幼兒園 推薦」時,可曾遇到某某中心/園所A分校評價不錯,卻找不到B分校的評價,甚至是找到C分校的負評?會不會擔心參觀時,學校講得天花亂墜,入學後的現實卻沒有理想美好?有沒有想過如果孩子的班老師休假,孩子該如何是好?
德妮堅持「老師休假,組長代班」、「專人專職,各司其所」、「人才培訓,精益求精」、「一致管理,體系整併」,透過四大堅持,達成高質量管理,可以解決爸爸媽媽的種種擔心。

管理制度(圖)
管理制度(圖)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