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辦學特色

管理制度

爸爸媽媽當你在網路上搜尋「台南托嬰中心 推薦」或「台南幼兒園 推薦」時,可曾遇到某某中心/園所A分校評價不錯,卻找不到B分校的評價,甚至是找到C分校的負評?會不會擔心參觀時,學校講得天花亂墜,入學後的現實卻沒有理想美好?有沒有想過如果孩子的班老師休假,孩子該如何是好?

德妮堅持「老師休假,組長代班」、「專人專職,各司其所」、「人才培訓,精益求精」、「一致管理,體系整併」,透過四大堅持,達成高質量管理,可以解決爸爸媽媽的種種擔心。

(圖)
管理制度(圖)

分類介紹

體系一致

德妮不管在台南安平、台南北區、台南東區的托嬰中心或幼兒園都值得爸爸媽媽向自己的親朋好友推薦,因為每間分校都依循相同制度、共享優質資源以提供同等高品質的托育及教育。德妮設有人事主任制度專門機動支援與協助三校主任,除了主任間資訊的及時傳遞與突發情況的互相支援,另外透過每月兩次的主管會議建立一個交流平台,讓主任們可以討論各校所發生的事件,集思廣益共同切磋學習,滾動式的修正並擬訂經營方針,並由管理中心統一佈達,減少資訊出入,改革傳統分校各自為政的狀況,因此可以規避一般連鎖中心/園所品質參差不齊的問題。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