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辦學特色

管理制度

爸爸媽媽當你在網路上搜尋「台南托嬰中心 推薦」或「台南幼兒園 推薦」時,可曾遇到某某中心/園所A分校評價不錯,卻找不到B分校的評價,甚至是找到C分校的負評?會不會擔心參觀時,學校講得天花亂墜,入學後的現實卻沒有理想美好?有沒有想過如果孩子的班老師休假,孩子該如何是好?

德妮堅持「老師休假,組長代班」、「專人專職,各司其所」、「人才培訓,精益求精」、「一致管理,體系整併」,透過四大堅持,達成高質量管理,可以解決爸爸媽媽的種種擔心。

(圖)
管理制度(圖)

分類介紹

人才精進(圖)
人才精進(圖)

人才精進

為了培育孩子,也為了成就老師,在德妮制度的實施下,老師更有餘裕將重心放在孩子的保育及教育,組長也因此能給予老師在專業上細節的指導與修正,讓老師不只懂得如何照顧孩子,更懂得如何正確引導孩子,經由關燈、語氣軟硬等不同的技巧來讓孩子意識到他們讓老師不開心了,主任每日透過視訊關心老師的帶班與教學狀況,並不定期一對一輔導老師的語氣、說話方式以及肢體動作,並指點老師如何與家長建立良好的溝通,每年暑假更會進行完善的師資培訓,基於對孩子的愛心,每一位能進到德妮的老師都是一塊璞玉,經過長期滾動式的調整,都會雕琢成一塊塊的精品,這也是德妮老師值得家長信任以及學校愛惜的重要原因。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