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辦學特色

管理制度

爸爸媽媽當你在網路上搜尋「台南托嬰中心 推薦」或「台南幼兒園 推薦」時,可曾遇到某某中心/園所A分校評價不錯,卻找不到B分校的評價,甚至是找到C分校的負評?會不會擔心參觀時,學校講得天花亂墜,入學後的現實卻沒有理想美好?有沒有想過如果孩子的班老師休假,孩子該如何是好?

德妮堅持「老師休假,組長代班」、「專人專職,各司其所」、「人才培訓,精益求精」、「一致管理,體系整併」,透過四大堅持,達成高質量管理,可以解決爸爸媽媽的種種擔心。

(圖)
管理制度(圖)

分類介紹

專人專職

幼教老師的專業是保育、教學、親師溝通以及教學行政,德妮老師首重的就是以上四項能力持續精進。在德妮,因為老師的專業不是美編,所以我們有專門的行銷團隊;因為老師的專業不在舉辦活動,所以我們有專門的活動企劃,每年大型的主題活動,老師們只要將教學融入到他們負責構思的闖關遊戲中,除此以外的場地規劃、廠商接洽、主視覺呈現以及影片宣傳等等,皆是由德妮特別成立的管理中心負責執行,術業有專攻,交由專門的部門處理,一方面給予家長、孩子在活動上更精彩豐富的體驗,另一方面,也將老師從一般托嬰中心或幼兒園,一人身兼多職、分身乏術的枷鎖中解放,德妮替老師塑造了心無旁鶩的工作環境,將焦點放回老師在保育、教學、親師溝通以及教學行政的專業,讓對幼兒教育充滿熱忱的老師得以專心地一展長才。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