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辦學特色

師資

對於嬰幼兒來說,老師是生活中除了家長之外的最重要的角色。德妮的老師不只是在家長上班期間把孩子顧好而已。建立孩子對世界的認知、邏輯思維的塑造、培養生活常規習慣、啟發孩子對不同領域的興趣,這些都是德妮的老師需要去做的。這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因此師資的質量更要嚴格把關。

(圖)
師資(圖)

分類介紹

高證照數

高證照數(圖)
高證照數(圖)

高證照數

嬰幼兒的教學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每個的孩子需求都不同,老師需要能夠應變。如何針對個體差異起引導孩子學習。這些方式都是有知識及技巧的,如何透過玩樂的方式將課程的內容融入其中、怎麼在孩子有情緒的時候進行疏導、並且讓孩子學習到正確的溝通方式,是身為幼教老師需要不斷學習的。

再加上德妮透過皮亞傑教學方式培養出來的孩子具備獨立思考的能力。我們不會去限制孩子的想法,而是去啟發孩子從原有的認知再更進一步的擴展。這樣的情況下老師需要更專業的知識才更好的帶領班級。

因此,我們要求我們的老師教學保育的方法要不斷精進,我們鼓勵老師去進修、學習更多的嬰幼兒相關知識、教育及照顧孩子的技巧、積極考取國家級證照,例如教師證、園長證、托嬰中心主管證……等等,平均下來我們的老師每一人就有1.6張證書。透過老師之間文化氛圍的建立,我們能夠提供孩子最專業的教育。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