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辦學特色

師資

對於嬰幼兒來說,老師是生活中除了家長之外的最重要的角色。德妮的老師不只是在家長上班期間把孩子顧好而已。建立孩子對世界的認知、邏輯思維的塑造、培養生活常規習慣、啟發孩子對不同領域的興趣,這些都是德妮的老師需要去做的。這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因此師資的質量更要嚴格把關。

(圖)
師資(圖)

分類介紹

助教不跑班

助教不跑班(圖)
助教不跑班(圖)

助教不跑班

一個班級如果安排助教,除了符合人數比上的需求以外,為的是在主教分身乏術的時候能有個照應。有些園所會因為人力安排上的彈性,讓助教在兩三個班級之間跑班。然而我們認為這樣的情形,助教因為在班級間輾轉,無法很好地認識孩子、了解孩子的情況,並且助教本身也沒辦法有完整的學習機會。

這樣零碎、不完整的照顧對孩子、老師、家長都是極為不穩定的,孩子對不熟悉的助教感到焦慮、助教無法成為獨當一面的老師、家長沒辦法安心地將小孩交給老師。

對德妮來說,穩定的托育環境是我們相當重視的一環,我們所有需要配置助教的班級都配有固定的助教,也不會用助教跑班的方式來掩蓋老師人數比不足的問題,確保孩子們得到的照顧是最優質的。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