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辦學特色

師資

對於嬰幼兒來說,老師是生活中除了家長之外的最重要的角色。德妮的老師不只是在家長上班期間把孩子顧好而已。建立孩子對世界的認知、邏輯思維的塑造、培養生活常規習慣、啟發孩子對不同領域的興趣,這些都是德妮的老師需要去做的。這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因此師資的質量更要嚴格把關。

(圖)
師資(圖)

分類介紹

嚴格遵照師生比

嚴格遵照師生比(圖)
嚴格遵照師生比(圖)

嚴格遵照師生比

老師在帶班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出其不意的突發狀況,要照顧的孩子越多越難掌控,更何況老師要做的不僅僅只是要照顧好孩子而已。依照法規,不同年齡段所規定的師生比不同,以大班為例,老師一個人最多帶15個小朋友,這樣的人數比已經是老師的極限了。當班級人數超過這個比例時,班級的狀況很有可能會超出老師的掌控,導致意外發生。

德妮的編班絕不超過法規限制的師生比,我們擁有充足的人力,確保每一個班級的人數比是符合規定的,也不會為了多收一個學生讓整個班級陷入危險之中。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