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辦學特色

教學理念

德妮的教學重創立之初便一直是重中之重,孩子在0到6歲正是大腦的黃金發育期,而大腦的發展是需要養分的,在這個時期孩子需要大量且多元的感官刺激去活化神經突觸。我們的希望在發展的黃金階段為每一個孩子奠定良好基礎,在未來孩子不管往哪個方向發展都能很快的適應。

(圖)
教學理念(圖)

分類介紹

培養閱讀

培養閱讀

閱讀習慣的培養是一個長期且需要大量引導的過程,這樣的引導越早開始會越穩固。早在30年前德妮創立之初便有系統地將閱讀加入我們嬰幼兒的學習之中。

從半歲便開始,德妮便將字卡加入到孩子每天的課程裡。對嬰幼兒來說文字只是圖形而已。刷字卡除了建立孩子圖形辨認的能力,透過老師的引導,還能讓孩子將圖形和實物連結在一起,這才使得文字有意義。讓孩子藉由一共20冊的字卡、句卡認識自己的名字以及生活上的常用字,到最後慢慢能夠自己讀故事書。

在辨識文字之外,最重要的是營造閱讀的氛圍。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的老師會透過不同的方法引起孩子的興趣,生動活潑地帶領孩子們一起閱讀,讓孩子體驗到閱讀是一件開心、快樂的事,最後才能培養出孩子主動閱讀的習慣。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