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課程特色

課後才藝

德妮教學的核心,是透過不同的學習課程,讓孩子的大腦經由多元刺激發展,這也是課內課程首重的理念;不同於課內課程著重在腦部的刺激成長,因為課後才藝擁有更完整的時長,更廣、更深的學習,可以讓孩子加強練習,或者是精益求精,更能在音樂、體能、美學等課程中讓孩子發展及探索自己的興趣,進而擁有無限的可能。

(圖)
課後才藝(圖)

分類介紹

一對一指導(圖)
一對一指導(圖)

一對一指導

德妮將小提琴列為正規課程,主要目的是在於讓孩子的大腦與身心有更卓越的發展,而不單只是學習小提琴這項樂器,小提琴能為孩童帶來的詳細益處及緣由請參照【幼兒園課程】中完整的小提琴課程介紹。
而課後小提琴則是在這樣的基礎上,讓對小提琴充滿興趣的孩子,可以擁有更完整的系統學習,在老師一對一30分鐘的個別指導下,提升孩子視譜、調性、節奏以及專業演奏技巧等能力,並針對每一位學生情況不同,給予補充曲提升能力較弱的環節,量身打造專屬孩子的受教時間。
因此,上課後小提琴的孩子,除了能夠得到更濃稠的腦部發展刺激,也更能真正學會如何拉奏小提琴,並依照家長與孩子的意願來準備檢定考試,讓孩子能更加肯定自己的學習表現。
校外展演(圖)
校外展演(圖)

校外展演

有些幼兒園的才藝課程,是會擇優篩選學生,汰弱留強,並挪移其他課程的時間,高強度的訓練學童,美其名的專精才藝,實際上是透過各種場合來展演才藝成果,主要目的是為了宣傳學校才藝招生。
而德妮辦學各項才藝的初衷,本身就不是為了訓練孩子成為該項目的專才,而是透過各項才藝給予孩子不同角度、深度、程度的發展刺激;過去幾年,德妮曾兩次受邀至台南市議會做聖誕點燈的表演嘉賓、在南紡二期開幕時登上舞台表演,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舉辦的托嬰部主題活動,也搭建舞台讓幼兒園的孩子有表演的機會,所有課後才藝(小提琴、太鼓、舞蹈、美語歌唱)的學生,不論程度如何,只要願意都可以登上舞台,德妮希望對外的表演是為了提供孩子一個表現的機會,可以肯定自己、培養自信、訓練膽量,也建立面對挫折的勇氣,如果緊張怯場,努力下次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