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課程特色

課後才藝

德妮教學的核心,是透過不同的學習課程,讓孩子的大腦經由多元刺激發展,這也是課內課程首重的理念;不同於課內課程著重在腦部的刺激成長,因為課後才藝擁有更完整的時長,更廣、更深的學習,可以讓孩子加強練習,或者是精益求精,更能在音樂、體能、美學等課程中讓孩子發展及探索自己的興趣,進而擁有無限的可能。

(圖)
課後才藝(圖)

分類介紹

創造性舞蹈(圖)
創造性舞蹈(圖)

創造性舞蹈

建立於芭蕾、民族、現代舞的基礎,德妮課後舞蹈課著重於「創造性舞蹈」,這種舞蹈的特色是在於利用「創造性」詞彙做引導,可能是動作的創造、模擬的創造,或者詞彙本身即具備動態創造,例如:請你像小丑魚悠哉悠哉的游,再像鯊魚一樣快速的游;也可以帶著孩子一起模仿大象跳舞、螃蟹走路;像烏龜一樣縮的小小的,藉此可以激發孩子的想像力,以及運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加以創作,讓學童對舞蹈元素有基本的認知概念,並透過肢體與語言表達出來。
墊上運動(圖)
墊上運動(圖)

墊上運動

在孩童時期,除了吃飯和睡覺,最重要的就是玩樂了!而舞蹈結合了遊戲與運動,透過墊上運動,不僅可以增加兒童身體的柔軟度,生理上,可以堆疊核心以及四肢的骨骼肌肉發育、加強肢體大小肌肉和平衡的控制力,在刺激幼兒感覺統合發展時,心理上,包含心智穩定、人際互動、情緒表達等等也會穩定地成長,不僅可以讓小朋友從小養成良好的體態,在開心跳舞的同時,學習大方的展現自己。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