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課程特色

課後才藝

德妮教學的核心,是透過不同的學習課程,讓孩子的大腦經由多元刺激發展,這也是課內課程首重的理念;不同於課內課程著重在腦部的刺激成長,因為課後才藝擁有更完整的時長,更廣、更深的學習,可以讓孩子加強練習,或者是精益求精,更能在音樂、體能、美學等課程中讓孩子發展及探索自己的興趣,進而擁有無限的可能。

(圖)
課後才藝(圖)

分類介紹

幼小班樂理養成(圖)
幼小班樂理養成(圖)

幼小班樂理養成

從幼班的音樂繪本,結合許多教具,例如:絲巾、彩帶、動物面具,配合肢體動作與角色扮演,帶孩子用身體去感受音樂;到了小班,加入建構式音樂教材,在這個階段,不再只以單一聲響的樂器,而以鐵琴敲奏為主,讓孩子感受旋律、音高的變化,給予聽覺中樞更豐富的刺激。在課程中,除了敲奏鐵琴,也會帶領孩子認識基本樂理知識,例如:音符名稱、五線譜位置、唱名與音名等等,對於之後學習其他旋律性樂器會有很大的幫助。
而且每位上德妮課後才藝的孩子,都能擁有一套專屬於自己的樂器與音樂袋,除了在學校敲奏外,回家也可以與爸爸媽媽一起敲玩樂器,分享上課內容哦。
中大班敲擊太鼓(圖)
中大班敲擊太鼓(圖)

中大班敲擊太鼓

太鼓渾厚的聲音,是很震撼人心,容易引起共鳴的,當鼓聲響起,身體會不由自主的跟著節奏動起來,孩子更是如此,在沒有音準的要求下,可以輕鬆滿足孩子製造音響的欲望,幫助孩子在情緒上的抒發;敲擊太鼓除了可以在力與美中鍛鍊大小肌肉,為了對準節拍,還可以提升孩子的專注力及穩定性,而且許多肢體律動、敲奏方式,都有跨越身體中線的動作,這不僅可以訓練全身的協調與敏捷,還同時能刺激左右腦均衡發展。
跟課後小提琴一樣,德妮會提供舞台機會給孩子表演,目的都是讓孩子可以展現自己努力的成果,並從成果中獲得滿足與喜悅,因此建立信心,愛上學習。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