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課程特色

課後才藝

德妮教學的核心,是透過不同的學習課程,讓孩子的大腦經由多元刺激發展,這也是課內課程首重的理念;不同於課內課程著重在腦部的刺激成長,因為課後才藝擁有更完整的時長,更廣、更深的學習,可以讓孩子加強練習,或者是精益求精,更能在音樂、體能、美學等課程中讓孩子發展及探索自己的興趣,進而擁有無限的可能。

(圖)
課後才藝(圖)

分類介紹

嚴選牛津教材(圖)
嚴選牛津教材(圖)

嚴選牛津教材

學習任何語言,正確的方式是著重在累積,而不是講求速成,尤其學齡前的孩子還沒有作業與考試的壓力,正是奠定語感基礎的黃金關鍵期。
適合幼兒園孩子的美語教材其實很少見,台灣絕大多數教材都是設計給國小以上的學童,以練習書寫、文法為主要導向;因此德妮精心挑選國外牛津大學編制出版的「Learn English with Dora」系列教材,真正與歐美孩子使用相同的學習工具,九成以上內容以圖片編制,輔以隨書附贈的線上資源,重視用耳聽、親口說以及動手做的沉浸式學習,讓孩子享受學習美語的快樂。
50分鐘課程編制(圖)
50分鐘課程編制(圖)

50分鐘課程編制

課後美語每週會有一堂發音課及一堂主題課,每堂課都是50分鐘的編制,扣除課程前後的律動暖身,約為30分鐘的時長,特別設計符合科學研究這個階段孩童,所能維持專注度的上限,而且比課內美語擁有更充分的時間,能讓老師發揮牛津教材注重操作的價值,使孩子能更扎實的吸收學習。
課內美語的教學走向,是為了與母語主題相輔相成所設計;而課後美語的主題是依照教材編排,在每個月四周的時間,螺旋式循環以不同角度去探究相同主題,會透過更多元的遊戲、創作、音樂來加深孩子的學習,更充裕的時間也能讓每個孩子完整操作每項活動,甚至可以反覆進行喜歡的遊戲。
編制50分鐘對於大班生還有額外的優點,就是在建立語感基礎的同時,仍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逐步增加書寫練習,以銜接國小課程,避免升上國小進入制式的升學課程,突然的不適應,產生對學習英文的反彈與排斥。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