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課程特色

幼兒園課程

不只讓孩子成為專家,而是藉由多元發展課程激發各領域的能力
孩子的認知概念是需要長時間且多面向累積才能逐漸養成。在德妮,0至2歲每一個月更換一次主題,3歲以上每三個月更換一次主題,可以確保孩子有充足的時間吸收新知,透過主題網統整孩子學習的脈絡,在每次的團體探討中,持續收斂及發散孩子的想法,並將課程內容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將感受與經驗加疊,得到更透徹、更寬廣的學習,在多元且適性的教學中,重要的是如何引發孩子自主探索的動力,才能激發學習最大的潛能。

(圖)
幼兒園課程(圖)

分類介紹

為什麼德妮要教美語呢?

玩中學,讓孩子愛上學美語

如果在課堂中,只是坐在座位打開課本,背單字、念句型,這樣的學習方式,連大人都按耐不住,更何況是活潑好動的孩子呢?在德妮,我們希望讓孩子喜歡上美語,進而產生主動學習的動力,在每堂美語課的開始,會加入孩子喜愛的歌唱與跳舞當作暖身,以及每週一次早晨的美語律動,都是以快樂學習為出發點,讓孩子在遊戲中、生活裡,複習數字、顏色與字母,使學習沉浸在快樂的氛圍中,輕鬆地玩中學美語。

美語與主題式教學,讓1+1大於2

在德妮,主題式教學落實在不同的課程裡面,層層加疊的學習,讓孩子對每次的主題都有更廣、更透徹的認知。尤其建立在美語教學的設計上,透過母語搭起學習的橋樑,而母語有著孩子的日常體會,熟悉的經驗可以幫助孩子在美語學習上更加快速地領悟與吸收;語言不只是溝通的工具,更是族群文化的載體,經由母語和美語的雙重學習,透過語言背景、思維與邏輯的相同及相異之處,更能讓學習有更多的發散與連結,便可以加深孩子對課程中主題知識的了解。
只有德妮會自編自畫美語繪本,來滿足對教學品質的追求(圖)
只有德妮會自編自畫美語繪本,來滿足對教學品質的追求(圖)

只有德妮會自編自畫美語繪本,來滿足對教學品質的追求

德妮在教學上是依照兒童不同階段的認知能力來做規劃,相同的主題,但會因為年齡班別的不同,課程內容需要由淺至深的變化。當我們在選擇教材時,坊間出版的教材很難符合我們對教學品質的要求,舉例來說:要在坊間的教材找到相同的主題可能只有讀本而沒有合適內容的繪本,而相同主題的讀本卻又適合不同齡孩子的難易度分級,而又沒有更能夠吸引孩子興趣的插圖相輔;又或是坊間教材所找到的繪本,可是內容卻無法符合孩子的主題需求。因此德妮依照孩子的難易度分級編譯每個主題內容,加上專聘手繪畫家的插畫,為孩子量身打造最適合他們年齡層的美語教材。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