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課程特色

托嬰中心課程

打破「七坐、八爬」的通則,充分刺激讓幼兒發育更卓越。
只聘用相關科系及擁有保母證的專業托育人員,才能給予寶貝周全妥善的保育照顧,同時也能兼顧德妮豐富的教學課程;並且不以華美裝潢吸引家長,而是以最適合刺激嬰幼兒發育的設計規劃教室空間;再加上精心縝密編排的課程,才能真正落實在校的每一天,都能給予嬰幼兒充分的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以及前庭平衡覺刺激;以大腦為中心,將「感覺」輸入與動作學習,經由大腦將整個認知過程「統合」,真正的感覺統合,才能幫助孩子更進一步提升自我的能力。

(圖)
托嬰中心課程(圖)

分類介紹

什麼是德妮重視的嬰幼兒「觸覺」刺激?

嬰兒按摩與放鬆運動(圖)
嬰兒按摩與放鬆運動(圖)

嬰兒按摩與放鬆運動

德妮的老師會針對寶寶的狀況來進行不同的按摩,按摩的時間一定都會「錯開」用餐前、後半小時,避免寶寶不舒服的可能發生,同時播放輕柔的音樂給予寶寶聽覺刺激並同時放鬆心理,這些都是經驗累積而成的專業。平常全身都會輪流按摩到,但若家長們有特別跟老師反應寶寶哪邊最近不舒服,如:腸絞痛、便祕等等,老師就會評估寶寶的狀況適度地多給予相對應部位的按摩哦。寶寶因為不會說話,所有的需求與不舒服常常會以哭來表達,但如果能在日常生活之中常常幫寶寶做按摩,不僅給予充分地安全感、感覺被愛,也能協助寶寶度過不舒適的階段,在成長發展上更順利。
剛好的接「觸」,建立人際關係發展的好基礎(圖)
剛好的接「觸」,建立人際關係發展的好基礎(圖)

剛好的接「觸」,建立人際關係發展的好基礎

在懷孕期間,藉由撫摸著肚皮,就能讓子宮內的胎兒感到安撫。給予嬰兒充足且適當的觸覺刺激,不僅有助於寶寶的情緒穩定、身心發展,親子間更可以產生良好的依附感,對於孩子未來的人際關係可是有深遠的影響哦。觸覺失調分為兩種:觸覺遲鈍與觸覺敏感,遲鈍的孩子在學習上容易落後於其他孩子,對身體反應也較緩慢,例如受傷了也反應不大;敏感的孩子則非常情緒化,排斥觸覺體驗,個性變得孤僻,難以融入人群。過猶不及,因此德妮會在縝密課程安排下,給予寶寶適當、充分且多元的觸覺刺激,幫助寶寶在嬰兒時期的身心發展。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