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課程特色

托嬰中心課程

打破「七坐、八爬」的通則,充分刺激讓幼兒發育更卓越。
只聘用相關科系及擁有保母證的專業托育人員,才能給予寶貝周全妥善的保育照顧,同時也能兼顧德妮豐富的教學課程;並且不以華美裝潢吸引家長,而是以最適合刺激嬰幼兒發育的設計規劃教室空間;再加上精心縝密編排的課程,才能真正落實在校的每一天,都能給予嬰幼兒充分的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以及前庭平衡覺刺激;以大腦為中心,將「感覺」輸入與動作學習,經由大腦將整個認知過程「統合」,真正的感覺統合,才能幫助孩子更進一步提升自我的能力。

(圖)
托嬰中心課程(圖)

分類介紹

什麼是德妮重視的嬰幼兒「聽覺」刺激?

聽覺能力和語言能力的息息相關(圖)
聽覺能力和語言能力的息息相關(圖)

聽覺能力和語言能力的息息相關

寶寶的聽覺發展自胎兒期就開始了,出生時,負責聽覺的內耳器官-耳蝸已經發育完整,不過大腦聽覺中樞,仍需要持續接受刺激,才得以發育成熟,而給予聽覺充分刺激更能促進寶寶對聲音的模仿,開啟語言的學習之路。
德妮在寶寶6個月開始,就會開始上自創的「二字文教學」,在牙牙學語的階段,給予寶寶單詞的聲音刺激或練習;一到二歲時,語言逐漸發展出2-4個字的表達能力,老師們則開始引領寶寶唸唐詩,「五言絕句」的長短剛好最適合寶寶,而且透過有韻腳的字詞,還能夠刺激寶寶跟著唸的慾望,琅琅上口的同時,也在活絡大腦的記憶力發展呢!
難以察覺的隱憂(圖)
難以察覺的隱憂(圖)

難以察覺的隱憂

德妮每個月都會為孩子替換不同的「著名音樂家曲目」,除了從小陶冶性情,更重要的是透過欣賞音樂,可以幫助大腦接收信息的發展、幫助入眠以及穩定寶寶的情緒等等,科學研究:聽音樂更能降低壓力、增強記憶力呢!
不同於眼睛狀態的外顯,如果沒有用心在孩子身上,有些孩子的行為,大人會純粹以為是孩子不懂或者只是小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其實聽覺發展已經出現應該注意的徵兆了,因此德妮在寶寶2-6個月大時,便會進行「聽音辨位」的課程,引導並確認寶寶對聲音的反應,進而判定他們的聽覺是否發展成熟,在乎孩子成長的每個細節,才能及時給予孩子最適合的幫助!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