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課程特色

托嬰中心課程

打破「七坐、八爬」的通則,充分刺激讓幼兒發育更卓越。
只聘用相關科系及擁有保母證的專業托育人員,才能給予寶貝周全妥善的保育照顧,同時也能兼顧德妮豐富的教學課程;並且不以華美裝潢吸引家長,而是以最適合刺激嬰幼兒發育的設計規劃教室空間;再加上精心縝密編排的課程,才能真正落實在校的每一天,都能給予嬰幼兒充分的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以及前庭平衡覺刺激;以大腦為中心,將「感覺」輸入與動作學習,經由大腦將整個認知過程「統合」,真正的感覺統合,才能幫助孩子更進一步提升自我的能力。

(圖)
托嬰中心課程(圖)

分類介紹

什麼是德妮重視的嬰幼兒「視覺」刺激?

真正落實的視覺統合刺激

視覺是寶寶最晚開始發展的感官,在0-2歲的關鍵期,視覺神經若能得到充足的光線及色彩刺激,幼童的視力發展也更臻於完善;同時,這年齡層的幼兒其視覺神經是既脆弱又敏感,刺激給予是需要斟酌拿捏的,不論是色彩上的選擇,或是光線亮度、角度、閃爍頻率...等等,若是沒有掌控得宜,不僅會造成寶寶情緒上的焦慮與不穩定,甚至會造成幼兒視覺神經無法挽回的損害。德妮每位老師都是經過專業教育訓練,才能同時兼顧保育以及落實感統課程中需要注意的每個環節。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圖)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圖)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有時候爸爸媽媽腦中會存在一句耳熟能詳的俗諺「大隻雞慢啼。」殊不知如果只是慢啼,那還不用擔心,但是萬一是不啼呢?德妮就是替家長多擔心了這個「萬一」,有時候一般大眾對於感覺統合不夠瞭解,會以為是發展出現狀況的孩子才需要這樣的課程,其實不然,德妮在課程中落實感覺統合,不僅是為了幫助嬰幼兒成長,更為了能及時確認孩子的能力發展是否有符合該年齡層的期待;舉例來說:視覺課程中的「追視」便能評估孩子視覺的對焦能力,若是孩子的視力真的出現狀況,在0-6歲,越早發現,就越有機會及時矯正。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