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課程特色

幼兒園課程

不只讓孩子成為專家,而是藉由多元發展課程激發各領域的能力
孩子的認知概念是需要長時間且多面向累積才能逐漸養成。在德妮,0至2歲每一個月更換一次主題,3歲以上每三個月更換一次主題,可以確保孩子有充足的時間吸收新知,透過主題網統整孩子學習的脈絡,在每次的團體探討中,持續收斂及發散孩子的想法,並將課程內容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將感受與經驗加疊,得到更透徹、更寬廣的學習,在多元且適性的教學中,重要的是如何引發孩子自主探索的動力,才能激發學習最大的潛能。

(圖)
幼兒園課程(圖)

分類介紹

為什麼德妮要教游泳呢?

德妮,給孩子一對鐵肺(圖)
德妮,給孩子一對鐵肺(圖)

德妮,給孩子一對鐵肺

踏入泳池,進到水中,身體週遭的壓力立刻隨之改變,心臟要更用力才能將血液打到全身,肺部需要更努力才能吸入足夠的氧氣,在反覆閉氣、吸氣、吐氣的過程中,更能提高心肺訓練強度,每週一次規律的游泳運動,可以促進呼吸系統與心血管系統的機能健康,對器官正在發展的孩子來說,效果是更加顯著。
游泳課程,全年無休(圖)
游泳課程,全年無休(圖)

游泳課程,全年無休

有些幼兒園只安排在春夏的季節進行戲水型的游泳課,德妮則堅持一年四季,除非遇到十度以下的寒流,否則維持一週一次的游泳課,將游泳課列為正式課程的原因,不是單純的因為孩子喜歡玩水,而是透過氣溫、水溫達到對外界溫度調節能力的養成,藉由游泳的運動習慣,增強免疫力,提高幼兒抵禦疾病的能力。
零死角的「泳」士,讓發育零死角(圖)
零死角的「泳」士,讓發育零死角(圖)

零死角的「泳」士,讓發育零死角

不同於陸地上的運動,游泳時還需要適應浮力與重力的細微變化,為了能在水裡悠游自得,身體肌肉需要更多維度的協調合作,不再只是前後、左右,還有上下,而是幾乎零死角的游動,同時結合有氧、伸展以及抗阻力運動,可以伸拉韌帶、關節和肌肉,進而使體格有更好的發育。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