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價值VALUE

(圖)德妮價值

辦學特色

師資

對於嬰幼兒來說,老師是生活中除了家長之外的最重要的角色。德妮的老師不只是在家長上班期間把孩子顧好而已。建立孩子對世界的認知、邏輯思維的塑造、培養生活常規習慣、啟發孩子對不同領域的興趣,這些都是德妮的老師需要去做的。這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因此師資的質量更要嚴格把關。

(圖)
師資(圖)

分類介紹

絕不借牌

絕不借牌(圖)
絕不借牌(圖)

絕不借牌

嬰幼兒的照顧及教育是十分專業的事,他們無法清楚的表達自己的需求。如何偵測孩子的需求並解決他們的困難是需要經過系統地訓練與學習才能具備的能力。跟孩子的溝通更是如此,需要耐心且有技巧地引導他們。非相關科系出身的人在同時面對班上所有的學生時,缺乏足夠的知識來兼顧每一個孩子的狀況,難免陷入顧此失彼的情形。

然而孩子缺乏避開危險的能力,每一個孩子都需要長時間且持續性地關注才能夠確保他們的安全。因此我們不允許一位非相關科系的人員在德妮擔任老師或助教,我們的每一位老師都擁有合格的托育人員資格,一般園所普遍存在的借牌服務的情形絕對不會出現在德妮。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