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關於德妮ABOUT

(圖)關於德妮格

評價見證

朱佳妤 說:
妹妹目前在德妮上學已經有四個多月了,每天上學都笑咪咪很喜歡去學校,老師很優秀且細心有耐心,真的可以感覺到老師愛孩子像是愛自己的小孩~這短短四個多月妹妹進步很多,包含認知能力(圖卡 顏色形狀配對)、小肌肉的抓握(抓物入瓶)、生活自理能力(練習吃飯、脫鞋子放鞋櫃)…等,生活中常常有驚喜,沒想到妹妹竟然已經會那麼多東西!最喜歡德妮的其中一點就是德妮很重視品格教育,妹妹在學校會主動幫忙同學,同學哭哭也會過去拍拍安慰,有禮貌且內心溫暖的孩子是我對小孩最大的期許,能成為德妮的孩子真的是很幸運的事。
張筠筠 說:
學校課成豐富多元又有趣,兒子三個半月進入德妮到目前兩歲半,他ㄧ直好愛上學,前期給予很多視覺聽覺和觸覺的刺激,一歲半語言爆發,到現在很愛模仿老師說故事刷字卡時的語氣和方式,每天都在唱歌念唐詩,基本的生活技能也學習的很好,他是一個觀察很細微的孩子,總是可以把老師教的運用在生活中他所看到人事物上,然後跟我們分享。媽媽我自己很喜歡學校的活動安排,也喜歡學校在一些民俗節慶給孩子的參與體驗。
蕭宗鈿 說:
我的寶貝在德妮已經就讀五年了,從她出生兩個月我們就選擇了德妮托嬰中心,還記得入學時期,老師會給我們新手爸媽許多專業知識,對我們夫妻倆可以很上手的照顧寶貝呢~
在她兩歲時,老師與我們溝通要開始訓練如廁,其實爸媽我們剛開始很害怕,想說會不會時不時尿下去⋯等等的問題,好加在老師在事前與寶貝的引導上,老師是用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寶貝喜歡這件事,剛開始老師利用繪本、帶寶貝先去認識她自己的小馬桶⋯等等的方式,讓我的寶貝能在三歲時戒掉整天及夜晚睡覺的尿布呢~真的不誇張,很感謝老師細心照顧。
到現在我的寶貝已經五歲了,在接她放學途中,寶貝每天都會跟我分享她在學校做了什麼事情、有發生什麼事情,例如: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有一次接寶貝回家的途中,她看見一架飛機起飛,我的寶貝竟然說:爸爸,飛機在起飛時會把它下面的輪子收起來,飛機要下來時,會把輪子往下放。爸爸當場聽到,心理想~我們根本沒有跟她說過,問了寶貝怎麼知道的,寶貝說今天上美學課老師跟我們説的,隔天媽媽問了老師,果真老師真的有教孩子這件事情。
很感謝老師讓我的寶貝學到許多生活經驗、教導她許多知識,我們夫妻真的選擇對的學校,德妮的老師,謝謝你們!
Hitomi Chuang 說:
當初覺得德妮的品格教育方面很不錯,
所以才決定將孩子送去就讀,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發現,
學校對於孩子在閱讀興趣的培養也很一套,
(哥哥目前唸小一,閱讀能力我完全不用操心,就連學校導師還特地問我:他幼稚園唸哪間?)
在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訓練及行為常規上;
老師都很有耐心的在幫助孩子成長,
跟家長的溝通上也很用心,
而孩子性格成長的穩定度是我最驚訝的,
印象最深的事是~
兒子大班時幾個男生相約去同學家玩,
當時現場氣氛相當溫和趨近於準安靜狀態,
5個孩子一起玩機器人、看書、拼圖、
玩益智遊戲,彼此互相分享、討論,
沒有調皮搗蛋、爬上爬下、跳上跳下的情形,
雖然過程中偶爾有些意見不合,
但沒有彼此爭吵或大聲說話,
從頭到尾都是保持這種和平理性的詭異狀態,
其實當下在場的家長都覺得很驚訝,
因為在正常情況下,
這種理想度是不可能發生在小男生身上,
尤其是5個男生一起相處玩耍時,
更何況還是在活蹦亂跳坐不住的幼兒園時期。
Ceres KO 說:
當初離生產地點近才注意到這間可從0歲開始托嬰讀到6歲大班的學校,在老師導覽後很喜歡學校的教育理念,專為0~6歲每個階段設計不同課程,特別是注重培養每個孩童的閱讀習慣,當然也要有家長與老師雙方配合,這是我當初選擇學校的要點之一,現在孩子雖然是中班,但生活識字已駕輕就熟,甚至遇到艱深字句也會好奇詢問大人,週遭親友都深感佩服小小年紀就識得好多字,我一直不後悔當初選擇學校的決定,感謝學校老師與家長的合作無間,有滿滿無法言喻的感謝。
Elsa Ma 說:
我們家哥哥在德妮就讀快兩年了,這段期間看到哥哥的成長及進步,從需要協助的孩子蛻變成願意自己處理且幫助爸媽的小幫手,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弟弟六個月的時候也毫不猶豫的選擇德妮托嬰。老師每天都會在聯絡簿中更新孩子的狀況,讓家長可以了解孩子在學校的生活及學習內容。老師持續與家長溝通、討論孩子的進度,也會分享方法一同協助孩子成長。每天看著哥哥和弟弟慢慢進步,真的很感謝淑容老師及怡涵老師耐心、愛心的指導與陪伴。也謝謝德妮提供很舒適、安全的環境,讓我們家長可以放心地將孩子留在德妮學習。
藍志鵬 說:
當初會選擇讓孩子就讀德妮,是看到鄰居家的孩子生活能自理、有禮貌、以及愛看書,不禁訝異那麼小的孩子能夠自主完成生活自理,並且喜歡閱讀。於是就讓自己的寶貝去就讀,我發現寶貝在園內的生活多采多姿,有許多活動讓她能在快樂中學習,園內老師都很有耐心,細心引導許多生動活潑的教學,刺激她的大腦,我相信經過各種有趣的教程,更能啟發她們的興趣。寶貝一直到上小學,不管在小學的課業成績,或是校外表現,都是可圈可點,值得欣慰。良好的幼兒教育環境,能培養愛讀書且感恩的孩子,我想這是德妮給孩子最棒的禮物。
小妮李 說:
室內外空間都很足夠,師生比也很恰當,課程的規劃很豐富,除了教室內的課程外,還會安排戶外教學,讓小孩不侷限於教材內容,還能親身體驗,另外也會依照年齡安排游泳、溜冰等適合的運動課程,可以感受到學校的用心,很適合想讓小孩多元發展的爸媽!
學校老師除了專業以外,還很親切,也很用心去了解每個孩子的個性,讓小孩可以適性發展,每天看到小孩開開心心去上學,都很希望自己可以晚生個30年來當小孩的同學。
呂學霖 說:
在因緣際會之下,我們家的妹妹在2歲左右進入了德妮這個大家庭,剛開始我們只是單純的希望能夠找到教學多元、教育理念相同及無壓力式的學習環境。期望能夠有一個園所讓寶貝可以去探索開發潛能,希望孩子可以有不同的課程去刺激與開發潛能找到寶貝的興趣。
在入園後到現在,我們看見孩子的進步不論是靜態的、動態的學習,妹妹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分享,讓我們從孩子身上看見無限潛能也成長許多。
園所內的每一位老師,真的都很有愛心、耐心的對待每一位孩子,早上下午都親切的接待每個孩子,且對家長都很熟悉且願意主動的溝通與反饋,教學的相當的認真與用心從孩子每一次放學的分享、親師溝通橋樑都能夠讓我們即時去掌握孩子的成長與進步。
我們會推薦德妮真的是因為我們在這一年半的時間,真實的從孩子身上看見孩子的成長,也因為雙寶送到不同的幼兒園更能夠體會與見證孩子的學習真的很重要,在細微的地方看見學校、老師們的用心。
謝謝老師們的細心與耐心的陪伴孩子,讓我們雙薪家庭的父母能夠安心的將寶貝送到德妮快樂無憂的成長。
來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