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德妮日記Derni Diary

德妮日記
育兒新知
VIEW MORE
8招培養寶寶免疫力,讓孩子再也不用怕生病!(圖)

8招培養寶寶免疫力,讓孩子再也不用怕生病!

你總是在擔心寶寶生病嗎?只要寶寶一感冒就會拖很久才好嗎?其實培養寶寶的免疫力沒有那麼難,只要這8個方法做對了你也可以養出健康寶寶。
育兒新知
VIEW MORE
幼兒運動在家輕鬆做,4個小遊戲不用出門也能動起來!(圖)

幼兒運動在家輕鬆做,4個小遊戲不用出門也能動起來!

幼兒運動是一件有多重好處的活動,對孩子大小肌肉的練習、大腦的發展及免疫力都有幫助。而幼兒運動其實是很簡單的,只要準備簡單的道具就可以輕鬆在家運動囉。
育兒新知
VIEW MORE
寶寶刷牙到底怎麼刷?0到6歲幼兒口腔保健一次教給你!(圖)

寶寶刷牙到底怎麼刷?0到6歲幼兒口腔保健一次教給你!

寶寶需要刷牙嗎?從什麼時候開始需要刷牙呢?寶寶牙刷要怎麼選擇呢?孩子的口腔保健總是讓人操心。別擔心,來看看德妮為你準備的懶人包,一起來學習如何保健寶貝的牙齒吧
育兒新知
VIEW MORE
給對玩具,寶寶越玩越聰明:0到1歲篇(圖)

給對玩具,寶寶越玩越聰明:0到1歲篇

寶寶0~1歲是成長變化最大的階段,一歲前的Baby會經歷重要的「翻身、坐、爬、站、走」等動作發展。
寶寶主要用五大感官來認識這個世界,隨著發育給予寶寶適當的刺激,將有助於他的五感更加靈活及日後的整體發展。
爸比媽咪要根據寶寶的年齡及能力發展選擇合宜的玩具,才能引起寶寶想玩的心並從中獲得刺激。
其中還有哪些要注意的呢?趕緊來看看!
育兒新知
VIEW MORE
孩子不會說話、發音不標準怎麼辦?(圖)

孩子不會說話、發音不標準怎麼辦?

您是否對於家中孩子不會說話、說話不清楚、不流暢而感到擔心或困擾呢?家長該如何判斷家中寶貝是否有語言問題?又能做些什麼來幫助孩子呢?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整理及分享吧!
育兒新知
VIEW MORE
寶寶半夜不睡覺?把握黃金3個月,全家都能睡過夜!(圖)

寶寶半夜不睡覺?把握黃金3個月,全家都能睡過夜!

新手爸媽最痛苦的,就是寶寶半夜不睡覺!尤其是雙薪家庭,隔天還要上班。你是不是都無法睡飽?其實新生兒只要把握好黃金三個月,就能夠安穩的睡過夜囉!
育兒新知
VIEW MORE
孩子自己吃飯沒有那麼難!這件事學會了就能讓孩子自己吃飯!(圖)

孩子自己吃飯沒有那麼難!這件事學會了就能讓孩子自己吃飯!

每到吃飯時間總是弄得像在打仗一樣,不吃飯、打翻餐具、亂丟食物,到底有沒有一套可以依循的標準可以讓孩子學會吃飯呢?
來校預約